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初試Babygym

我一向是進修和參加活動的狂熱份子,從小甚麼興趣班我都喜愛參加。連我老公也一樣,就是囡囡未出世已經計劃她應該參加甚麼Playgroup

因此,恩賢快七個月大時,我們便去了城中一間Babygym試堂,希望一嘗Playgroup的滋味;參加的班正是六個月大至十二個月大的一班。整體來說,,參加babygym的好處是可以接觸其他寶寶,讓她提早習慣群體的生活﹝雖然這階段BB是不會一起玩的,是各有各與父母玩的﹞;babygym教的部份動作,亦真是有助鍛鍊肌肉的,可能有助學習爬行和走路;部份與寶寶玩的動作,又的確可以增加親子關係,和其他父母一起和寶寶玩,氣氛的確是幾開心嘅。基於以上原因,我都會繼續與寶寶參加。

說完優點,也要說說一些問題。六個月大和十二個月大的寶寶在體能上有很大的差別;除非寶寶發展特別快,否則無需太早參加。恩賢算叻了,只是開始時有點不習慣,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有留神。


恩賢:吓!玩甚麼呀?﹝驚驚地﹞
媽媽玩得仲比恩賢開心...

喜歡所有物件都放進口的寶寶,應有一定的抵抗力才參加

有爸爸扶著,玩得十分安心



2 則留言:

  1. 妳好, 係網上睇完妳的網誌後, 覺得我現在的情況和妳很相似. 我明年3月底就快生小孩. 現在在聘請外傭過程中, 我想喂人奶, 而且亦想請一個陪月. 家中本來暫養了一隻狗狗, 但因為3個月後還没有幫她找到合適的家庭領養. 而且佢實在太乖了, 就在不敢告知奶奶的情況下收養了. 她是一隻小唐狗, 現在已經30磅. 但我相信佢的體重應該不會有太多增長, 因為她應該差不多有8個月大了, 而且這個半月, 她的重量也没有增加過. 我很想找個不會害怕狗的陪月. 看完妳的網誌後, 覺得妳的陪月很不錯. 請問妳可以介紹給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