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餵人奶的回報

餵人奶後,明白到為什麼那麼多人會選擇餵奶粉。如果我不是一個營養師,了解餵人奶的好處,可能我已經放棄了。
餵人奶的難處之一,在於不肯定自己是否夠奶,BB頻密的哭鬧,更加深了對自己的懷疑。餵人奶的好處如預防BB將來肥胖等等,回報似乎是遙不可及,並非即時性的。相反,餵奶粉,BB好像即時吃得很飽,而且睡很長時間,難免令媽媽們感到放心,而放棄餵人奶。
即使如此,我卻選擇捨易取難,除了埋身餵哺有和寶寶一種親近感覺,感到自己為寶寶提供最好的外,還有是寶寶吃飽後,回報一個滿足的微笑。這個微笑,是我最好的回報,令我無論怎樣辛苦,也要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