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用sling行街街


為了要恩賢多呼吸新鮮空氣,接觸大自然,我每天都儘量抽空在上班前或後帶她到公園散步。開始時,嘗試用揹帶,畢竟她已經十多磅,後來背痛了一天;之後推嬰兒車,但較難一邊散步一邊與她傾談﹝其實是我自言自語﹞。

今天終於拿出我懷孕前已經買了的印尼揹帶sling,一次都未用過;買的時候主要是支持香港母乳育嬰協會而買的,而且sling可以用來揹著寶寶時餵奶很有用。看了指示,可以用到兩三歲﹝這我有點懷疑,小個子的我如何用這一塊布揹著幾十磅的兩三歲孩子﹞!不過,有不同的用法,似乎甚安全,一邊走可以近距離和寶寶說話。而且今天我用的揹法並不是用腰力,所以用後沒有腰痛。在這些種種好處之下,我決定會繼續使用!

最大的壞處呢...就是我的造型好古怪,直接點說,好老土和C9!不過,算啦,為了寶貝,就間中老土一下吧!



和妳在一起,世界特別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