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我這個倒霉的blogger

之前營養師媽媽blog是在Baby-kingdom的,作為一個顧問專家blog,記錄近一年我懷孕及產後的體驗。一直都合作愉快,數月間瀏覽人次已經近兩萬人,直到近日BK大改革版面後,我發現...
  • 所有之前Yahoo! 找到我的links全部變dead links
  • 之我的blog網址突然dead了,條link再也找不到我
  • 我的朋友找不到我,連我自己login也找不到自己;更何況睇開我個blog的人更不用說,無可能找到我
  • 由每天流量有1000人,到每日有2人

這情況似乎發生在所有BK bloggers身上。近日,唯有把所有文章,圖片存檔,這是我最擔心的,因為當中超過100篇blogs記錄了這一年許多珍貴的片段和體會,用了許多時間寫成,遺失了很可惜呀!幸好,這些幸保不失。已經連續幾天,我「搬家」到blogspot,重新「執拾」過一切,已經有數天了,還未完成!

我阿Q地想,幸好我只是存放了100篇的文章,如果我已寫了幾年,真不知怎辦!當中不少BK bloggers都情況被我更嚴峻!

如果有少少同情我的話,有時間造訪我吧:nutritionmama.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Poor you! But don't worry, we'll always support you! Ber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