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多謝您!My Breast Friend

多謝您,我的親蜜戰友
寶寶出生後我們每天親密接觸,
在我有血有淚的餵奶日子
堅定有力但又溫柔地
為寶寶提供了更多的營養

多謝您,讓我在餵奶的忙碌日子
讓我騰出雙手吃飯梳洗
不致於蓬頭垢面
讓我間中看電視上網
而非疲累地淚流滿面地泵奶

多謝您,在我少奶的日子
一滴一滴地刺激分泌
就是這些額外的奶水
作為猛長期補奶之用
竟讓我這個窮奶媽可以全人奶餵哺

近月,與其說我冷落了您
不如說您是功成身退
如果我可以頒贈勳章
我會頒「Thank you! My Breast Friend」獎給您
沒有您的支持,我的餵奶日子不知怎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