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當寶寶身體不適時...



大惡蚊襲擊小手臂
 

惡蚊連耳朵都不放過


昨天晚上寶寶有兩三次半夜醒來哭鬧找媽媽,  哭叫奶奶! 奶奶!要求飲奶對戒了夜奶的寶寶來說有點不平常。她吃過奶後才安靜下來沈沈入睡。早上我帶著疲累的身體起床不得了發現寶寶被該死的大惡蚊咬了很多口連小耳朵也不放過...我竟然完全沒有被咬可憐的寶寶做了我的代罪羔羊.....

再為她探熱37度多一點有點微燒再細看有點流鼻水難怪寶寶整晚睡不安寧要找媽媽尋求安慰

對很多人來說寶寶快20個月大還在飲人奶覺得很奇怪但我卻慶幸寶寶在身體不適時首先會想到找媽媽飲人奶來尋求安慰時我還是有人奶可以供應給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