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發惡夢的幸福師奶

近日睡眠質素不佳,生BB後又一直睡眠不足,累極,寫blog也有點吃力。再加上連日發惡夢,醒來猶有餘悸。惡夢是這樣的:夢中我把兩隻狗狗Popeye和Pancake人道毀滅了,夢裡感到很傷心,醒來完全不記得為何,但見到兩隻狗生生猛猛地跑來打招呼,真的很高興!另一個夢更大吉利是,就是夢中和B爸婚變要離婚,醒來完全不知為什麼,但見到枕邊人睡得呼嚕呼嚕,又是感到很高興。

專家說夢是潛意識的表達,是我潛意識有不少恐懼嗎,但照說我這個算得上幸福的師奶,怎講也講不通。是近日看得太多日本慘劇的報導了嗎?深感人生無常要懂得珍惜?唯有自我安慰,發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希望我所愛的P家所有成員快快樂樂,齊齊整整,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