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Byebye!我的Byebye肉

一般人要針對性運動加飲食才可送走byebye肉

我產後修身的最大收獲,亦是令我最滿意的,是送走了byebye肉,即是上臂的肥肉,命名來自每次跟人說再見揮手時會搖動的肥肉。任何減過肥的人都知道,byebye肉是大敵,因為是最難減的身體部位之一。很多人減肥,大多是先瘦肚腩,但上臂的肥肉一般是最難減的;特別是單靠飲食,沒有運動的情況下。

我懷孕前也不算瘦,懷孕期間少不免手臂也團積了一點byebye肉。但近日,夏天來臨,穿短袖衫露出手臂,自己也很高興!

是因為抱B練到肥肉消失﹝我產後的唯一運動﹞?還是餵人奶對修手臂特別有幫助?還是我家的健康餐加速了成果?我估計,大抵應該是幾樣因素合成的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