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BB陪狗狗覆診記

以下情境只限於寶寶對著一隻脾氣好的小狗:
等見醫生,兩個都悶悶地
恩賢:有咩玩呀,你好似幾好玩噃!
Pancake:你想點呀?
P爸:摸Pancake係咁摸嘅!唔好扯呀!
恩賢:我又要摸!
Pancake:溫柔d呀!
恩賢:我細細力摸!
Pancake:算你啦!
今天帶寶寶一同去Pancake覆診,呂大安醫生說她的復原情況不錯,是1.5級,比一個月前的2級有進步。期間發生了小插曲,醫生叫我們行出房外,希望Pancake跟隨,讓醫生看看她走路的情況。我走出房外,但Pancake沒有跟隨我,我叫P爸出房,Pancake也沒有跟出房外,醫生提醒,可能Pancake會跟著BB,我們把嬰兒車推出房外,Pancake便立刻跟著走。不知道將來恩賢再大一點會步行時,Pancake是否真的跟著寶寶走呢?

4 則留言:

  1. 兩個 PP 都很可愛, PP mama很幸福ah:)

    回覆刪除
  2. 可能成為BB的守護天使. :) Karina.

    回覆刪除
  3. @HT: 有人多d探PP重幸福呀!

    回覆刪除
  4. @Karina:狗狗和bb和平相處是我的願望!

    回覆刪除